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关于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八次学代会

发布日期:2012-05-16    点击:[]

 

工 商 管理 学 院

工商学〔20128

 

 

 

关于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八次学代会

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学生代表若干事项的通知

 

工商管理学院091011级各班: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八次学代会将于2012524日(周四)下午在陈守仁经管大楼十二楼会议室召开,现将有关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及学生代表的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八次学代会代表条件及代表产生办法

(一)  代表条件

1.  代表应是具有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正式学籍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2.  讲政治、顾大局,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

3.  学习勤奋,专业成绩良好,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学习绩点在班级前70%,且无重修课程;

4.  遵守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无违规违纪现象;

5.  代表应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具有一定的参政议事能力。

(二)  代表名额

各班级推荐的代表共86(境内生每班代表人数为班级境内生总人数的5%,境外生代表人数为年级境外生总人数的8%人数计算按进一制取整,<具体详见附件1>),当然代表由工商管理学院第七届委员、团委学生团副、助理及部长团、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组成,共38名。共计代表123名。

(三)  代表产生办法

1.由各班民主选举产生,必须填写“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学代会代表登记表”。并将登记表518日(周五)12前上交至经管703#学生会办公室汇总,并由筹委会进行资格审查,公示。

2.当然代表由工商管理学院第七届学生会中产生,不占班级代表名额。

 

二、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委员候选人条件和产生办法

(一)  委员候选人条件

1、组织纪律性强,具有较高的政治敏锐性,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方针,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政治立场坚定;

2、遵守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违规违纪现象。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民主意识、工作能力和较好的理论水平;

3、 作风正派、廉洁奉公、团结同志、联系同学、谦虚诚实,有批评和自我批评精神,在同学中有较好的基础和威信;

4、有为同学服务的意识,有奉献精神,在学校、学院的活动中表现突出;

5、 必须是工商管理学院1011级在校本科生;

6、 学习勤奋、专业成绩良好。

7、 具有实际学生工作经验,必须有一年及以上(11级一学期以上)班长、团支书或学生会副部长、部长的工作经历。

(二)  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

通过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后,由工商管理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对候选人进行评审、排序,在指定时间于经管大楼公布各自的施政纲领,并在学代会当天发表3-5(具体演讲时间另行通知)施政演说,由学生代表无记名投票民主选举产生。

   (三)学生会主席团产生办法

通过学生会委员选举产生的委员,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政团领导以及第七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商讨,对委员进行评审民主选举产生。

 

 

三、 学生会委员候选人和学生代表提名时间安排与要求

各班于5 1812时前完成学生会委员候选人的提名推荐工作,51812时前完成学生代表的选举工作。并将学生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名单、相关材料和学生代表登记表报院学生会办公室(地点:经管大楼703#  电话:22691565  时间:8001200),同时,请将表格电子版发至学生会邮箱:gsxsh7@163.com。电子表格下载地址为学院网站----最新资讯:http://ggxy.hqu.edu.cn/show.php?contentid=1004

为保证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学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如期顺利进行,决定由周晴、黄梦婷、林晓鉴、苏婷婷、王珍、蒋仕超等10位同学组成学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周晴任组长,下设秘书组、会务组、外联宣传组、境外生联络组、资格审查委员会,办公地点设在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经管703#)。

 

    周四下午有课的班级代表,由学院统一请假,谢谢配合。

 

本文件最终解释权归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所有。

 

 

附件:

1.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学代会班级学生代表名额分配表.docx

2.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学代会代表登记表.docx

3.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委员竞选报名表.docx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学代会筹委会

                    O一二年五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