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凝心聚力再出发,务实笃行勇担当 ——工商管理学院两委会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暨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3-12-14    点击:[]

为加强学生组织队伍管理与建设,更好的服务师生、凝聚师生,12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两委会在经管楼609召开期末工作会议暨读书分享会。会议由辅导员沈思莹老师主持,两委会学生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师生们一同分享交流了《论党的自我革命》《党员好故事》等书目的学习心得。蓝小云同学颇有感触:“我在共青团培训班中接触过《党员好故事》里提到的林怀艺教授,他用最新的案例、最新的热点、最贴近我们生活的故事来讲授理论知识。他在课堂上展现的情怀最打动我。在他的引导下,我将继续学习榜样,将榜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思想和行动时刻向榜样看齐。” 

结合读书分享交流,沈思莹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华侨大学章程》《华侨大学学生干部培养与管理规定》,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以身作则,积极上进,在工作中培养责任感和正义感,将奉献精神和团结精神发挥到日常学习、生活和工作中。 

两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内容进行汇报,并对下学期工作做出规划。沈思莹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点评与总结,并从加强宣传、促进交流以及落实工作闭环等几个方面提出建议。 

会议最后,沈思莹对“我为同学做实事”的立项活动进行培训,围绕着项目定位、服务方向、可持续性等多方面展开讲解,希望各部门能够有效征集同学们的需求,凝练特色,联合创新,切实为师生做实事、做好事。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