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关于推荐2018年选留辅导员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14    点击:[]

2014级各班级: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研究〔201750),学校2018年推荐行政保研人员若干名,推荐要求如下:

  1. 推荐条件

    1.符合学校硕士学位推免生的基本条件,综合表现突出的学习成绩可适当放宽。

    2.中共党员,担任班长、团支书等主要学生干部一年以上,热爱学生工作。

    二、上交材料:

请于201791812:00之前将《华侨大学2018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名单》(附件1)、《华侨大学2018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人员简历》(附件2)电子版形式发送至465528749@qq.com;《华侨大学2016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表暨诚信承诺书》(附件3);本科前三学年或前四学年(五年制本科专业)的课程成绩单和平均绩点专业排名证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等纸质版材料交到701办公室徐翠老师处。逾期视为放弃。

附件:

1.华侨大学2016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名单

2.华侨大学2016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人员简历

3.华侨大学2016年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表暨诚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