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关于发放2023-2024学年寒假学生留校补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2-29    点击:[]

各班级: 

   为了让学生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和寒假,现将2023-2024学年寒假学生留校补助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当学年“阳光成长计划”成员,因特殊情况留校且生活存在困难的学生,一般应为省外或省内边远地区生源。 

   备注:务必已在学院提交留校申请,已通过寒假返乡补助的阳光计划成员不得重复申请留校补助。 

   二、评定和审批办法 

   2023年12月29日-2024年1月1日,由学生本人通过“信息门户-办事大厅-可用应用-困难补助”申请。 

   2024年1月2日学院(研究院)根据家庭情况进行审核公示,学生处审批后统一发放至学生银行卡中。寒假留校补助标准为每生300元,从学院(研究院)困难补助指标中支出。                                     


 工商管理学院

     202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