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研究生会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10-12    点击:[]

20211011日上午,在经管楼609召开2021-2022学年研究生会工作汇报会,重点汇报和审议了研究生会的机构改革等工作。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副院长林春培、副院长万文海参加并听取了汇报。

李书记肯定了研究生会上一学年以来所作的各项工作,并向新一届研会的同学希望:他希望研究生会要以服务研究生群体为核心,做好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接下来,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姚志鹏对于研究生会机构改革、研究生会志愿服务、学风建设等工作以及院研究生会的近期工作与下阶段计划等方面工作汇报;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兼办公室负责人谢雅娴提请大会协调解决组织机构改革、奖助贷、篮球赛、辩论赛等相关工作的问题。最后,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副院长林春培、副院长万文海等对院学生会组织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落实研究生会建设管理规定,让研究生会以问题为导向,以服务学院研究生群体为核心,分析解决存在问题,提升研究生会建设和管理水平,促进院研究生会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