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组织厦门环岛路一日游

发布日期:2015-10-27    点击:[]

为了更好地促进2015级新生间的沟通与交流,帮助2015级新生熟悉福建自然和人文环境。20151027日为我院2015研究生班组织了厦门环岛路一日游的活动。

此次活动,同学们尽情领略了厦门环岛路独特的亚热带风光,柔和的海风拂过脸庞,美丽的海景让人流连忘返,同学们尽情地拥抱阳光、沙滩、椰树、海风。午餐时间同学们用提前准备好的食材进行烧烤,烧烤过程中擅长烧烤的同学主动承担烧烤的任务,另一部分同学则积极配合他们工作,洗菜、准备食材等。在同学们的相互协作下,一顿美味的午餐便在谈笑间结束了。午餐过后,同学们三五成群地分成几个小队,或去曾厝垵游逛,或去海边散步,亦或者绕着环岛路骑行。此次活动,同学们度过了十分充实且愉快的一天,厦门环岛路椰树林立,海浪涛涛的美景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美好回忆。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