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接受调剂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5    点击:[]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有一定数量的名额接收调剂考生,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调剂到我院。

一、拟调剂专业

1、专业代码:120200

2、专业名称:工商管理(按一级学科招生)

3、研究方向:

1)大数据驱动下的企业管理

2)组织变革与创新创业管理

3)投融资与国际企业管理

二、调剂要求

1.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为准。

2.一志愿报考专业代码前四位为12011202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政治、英语、数学)原则上应相同,且仅能从高到低调剂。

三、调剂办法

1、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尚未开通之前,考生可填写《预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发送至工商管理学院调剂邮箱
35366@hqu.edu.cn,做好调剂预登记。(邮件截止至调剂系统开放前1天下午5点),邮件主题为:初试总分-第一志愿专业名称-姓名

2、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请符合调剂要求考生第一时间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填写个人调剂志愿。请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接受复试通知,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网上确认待录取,逾期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

3、我院对考生资格进行初审,通知确定考生参加调剂面试。

四、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595-22692651(联系人:吴老师)

2、预调剂邮箱:35366@hqu.edu.cn

3、调剂咨询QQ群:462419621

                   338114309

(加群请备注初试总分-第一志愿专业名称-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