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乌家培教授云计算与企业管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2-09-20    点击:[]

         2012年9月18下午,经管12楼报告厅,工商管理学院有幸邀请乌家培教授做了关于云计算与企业管理的专题讲座,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许多老师和研究生均参加了这次讲座,讲座气氛严肃而热烈。

       在讲座上,乌家培教授将内容分为了三个方面,耐心的跟参加者讲述了云计算的基本概念与战略意义,企业管理信息化的三个阶段以及云计算环境下的企业管理。乌家培教授是一位德艺双馨的大师,认真对待每一个参与者提出的问题,很谦虚的说这是学术探讨,例如,有一位同学提出的问题:“如何使中小型企业使用云计算的问题”。教授回答,云计算最先肯定是为大企业所应用,但是最终应该普惠中小型企业,给中小型企业带来好处与发展,所以这个需要政府提供各种政策来组合资源利用。大家很热烈的提出各种疑惑,使得讲座气氛在严肃中了有利些许活泼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