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管理学术沙龙”第十二讲: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体融合之道

发布日期:2013-05-28    点击:[]

2013528,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学术沙龙第十二讲在经管楼607如期举行。本期由香港星岛日报集团副总裁王运丰博士为大家带来以“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之道”为题的讲座。

王运丰博士是香港资深媒体人,1989年开始踏入传媒界,曾先后服务「快报」、「壹周刊」、「华侨日报」、「明报」及「星岛日报」等机构。自2000年开始,一直致力推动传统传媒电子化进程,致力推动行业间信息资源整合及新媒体创意广告研发,于2010年首先推出《头条日报》、《星岛日报》、《英文虎报》《星岛地产》、《头条财经》等移动版本,在iPhoneiPad AppNokia's symbian widgetAndroid等平台发布相关产品。博士的演讲内容新颖、逻辑严谨、数据翔实,受到大家热烈欢迎。

此次讲座邀请了校报、校广播台、文学院的师生共同参与,大家济济一堂,围绕讲座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效果。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