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中秋晚会庆佳节 走访慰问暖心田

发布日期:2022-09-11    点击:[]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910日晚,为庆祝中秋佳节,工商管理学院在北操为新生举办中秋晚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部分辅导员和班主任一同出席。

晚会开始前,李俊杰老师代表学院为新生发放中秋月饼,并送上中秋佳节祝福,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度过一个平安愉快、难忘特别的节日。更为惊喜的是,学院还为在中秋佳节生日的四位同学准备了生日礼物,老师们的关心与问候让第一次远离家乡的新生们都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暖。

清风徐来,盼月皎洁;歌声清越,闪耀舞台。学院艺术团为新生们献上了街舞、合唱、乐器演奏等各式各样的精彩节目。热闹的氛围点燃了所有人的热情,军训的疲惫在此刻消散,思乡的情绪被温暖包围。

殷殷嘱托从不厌,最是关爱暖人心。在节日期间,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也通过走访宿舍,了解关爱在校学生。走访期间,老师们就生活近况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生活中的难题也耐心做出解答,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防诈骗、疫情防控等安全问题。

李俊杰书记出席中秋晚会

李俊杰书记走访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