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2022-01-12    点击:[]

111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骆文伟副教授走访校友企业福建莱克石化有限公司。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副会长、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代表大会代表、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李振生,工商管理学院96级校友李朝源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

在交流过程中,李振生向学院一行介绍了自己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其开创了“1+11”扶贫创新培训模式,为闽、甘、宁三省48个贫困县培训694名创业致富带头人,示范作用突出。于2016年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创新奖,2021年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学院常务副院长衣长军还就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近期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谈中,双方还就校企双方合作和服务乡村振兴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在走访过程中,李朝源向学院一行介绍了福建莱克石化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企业文化和未来发展前景;

据了解,拥有知名商标莱克品牌的福建莱克石化有限公司,1976年创建于闽南侨乡泉州南安,是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油料委员会、中国城市公交协会理事单位和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SAE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