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慰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06    点击:[]

 

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慰问座谈会在经管609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副院长万文海,工会主席曾繁英与10余位离退休教职工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主持。

会议上,院领导班子就本学年学院的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和获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荣获教育部课程思政教学团队等荣誉向老同志们做了报告。

交流发言阶段,与会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教学评价体系改革、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对普遍关心的养老、医疗、生活保障等切身利益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最后,李俊杰对全体离退休教职工多年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并发放了学校慰问金。

 

 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