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度退休教师荣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06    点击:[]

202215日下午,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度退休教师荣退座谈会在经管楼609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副院长林春培、万文海,工会主席曾繁英,退休教师代表陈思雄、李朝明、傅冬绵及在职教师代表王伟、谭观音、郭韧、贾振宇等出席。

会议上,院领导班子就本学期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离退休工作等向老同志们报告,对退休教师表示衷心感谢与美好祝福。在职教师代表为陈思雄、李朝明、傅冬绵等退休教师献花并合影留念。

交流发言阶段,与会离退休老同志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教学评价体系改革、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退休教师表示回忆起初次到学校任职的情景及多年工作经历,对学院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祝愿学院办学越来越好。

曾繁英对退休教师们多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衷心祝愿各位老师新的一年阖家欢乐,欢迎常回来看看。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图文:黄琼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