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精创教育杯)暨高峰论坛中斩获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1-10-27    点击:[]

1024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精创教育杯)暨高峰论坛在海南大学圆满落幕。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代表队在1023日的软件模拟经营比赛中突出重围,位列小组第2名进入技能展示环节。在1024日的技能展示环节中稳定发挥,最终斩获本科组特等奖,指导老师卢冰老师获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大学生知识技能竞赛理事会主办、海南大学管理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此次总决赛本科组有包括上海交通大学、苏州大学、海南大学、华侨大学等61所学校,专科组10所学校,共71所学校参加比赛,参赛师生总人数达到500余人。

竞赛同期举办“第六届全国人力资源管理高峰论坛”,由杨河清教授及海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唐宁玉主持。南京大学赵曙明教授、浙江大学李实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路琳教授、浙江大学王重鸣教授、南开大学杨斌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张抗私教授、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蒋定福总经理共七位教授围绕此次会议的主题“人力资源管理的新挑战与新趋势”,先后从各自的选题出发,就人力资源教育管理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深入对话和学术交流,以推动人力资源教育管理的纵深发展,为与会师生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盛宴。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 (精创教育杯)暨高峰论坛旨在全面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开展,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经管类特别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搭建全国各高校专业交流平台。

 

代表队与指导老师

 

获奖证书

 

高峰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