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点击:[]

1013日上午,我院在经管楼609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家项目申报动员会,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副院长林春培、万文海,社科处副处长黄健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准备申报2022年国家项目的教师参与了本次动员会。

首先,衣院长对社科处黄健副处长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学院对社科处举办的华侨大学说系列科研沙龙活动致以诚挚的祝贺。衣院长对我院过去几年在国家项目申报动员、立项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并勉励参会教师坚持不懈、尽早筹备国家课题申报的准备工作。我院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获得者裴学亮老师和郭惠玲老师从国家基金项目选题、论证、填报等方面分享了申报经验和注意事项。

黄健副处长对我院在国家课题立项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国家课题申报的最新政策为在场教师进行解读,同时与大家就社科类学术期刊目录分类修订、人文社科类科研成果认定等内容进行探讨,并认真、仔细聆听在场教师的建议和意见。此外,黄副处长对社科处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进行介绍,包括成果陈列室改造、开通线上预约通道、邀请教师分享优秀科研项目申报书、科研成果等,帮助广大教师潜心研究、铸造精品。

接下来,我院将持续开展国家课题的申报工作,积极动员教师尽早准备、邀请知名专家进行国家课题申报讲座、多轮一对一专家辅导等,争取在2022年的申报数量和立项数量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