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点击:[]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响应党中央号召,59日工商管理学院于永春县党建基地进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副院长林春培、万文海以及各教工支部党员、学生党员骨干共51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委组织员陈祥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众人同上了一堂由中共永春县委党校的郑文龙开展的“继承弘扬‘赶考’精神,在‘赶考’路上不懈奋斗”主题党课,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接受了党性教育,学党史,知党情。

接着,大家前往永春中共石鼓镇桃城社区抗战历史纪念馆进行参观。该纪念馆展示区分为中流砥柱,抗日反顽;英雄儿女,浴血前线;倾力支援,华侨之光;同仇敌忾,迎来胜利四个单元内容。以丰富的历史资料和图画展示了永春山城抗日战争的历史风云以及海内外同胞热血救国的英雄事迹,让大家回溯红色历史,凝固红色记忆,弘扬红色精神。

在永春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众人为革命先烈献上花圈,全场默哀一分钟以祭奠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在党员服务驿站,大家深入了解了党的奋斗历程,并从中吸取养分,不断进行自我提升。

据悉,工商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加强学院全体党员的信念,并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日实践活动便是其一。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的革命信念,深化了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坚定了跟党走的步伐。

 

重温入党誓词

同上一堂党课 

 

合影留念

                                图文:林婧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