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

41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21年“三八”节趣味运动会在西操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院工会组织,学院各系女教师们近30余人积极参与。

项目共分为跳大绳、呼啦圈过山车、火车赛跑、同心鼓和珠行万里5个环节,采用参加活动项目和小组赛得分双轨道积分制。经过激烈的比赛,胡三嫚等老师获得一等奖,陈春琴等老师获得二等奖。

工会主席曾繁英表示,学院工会通过趣味运动会的形式不仅让无暇锻炼的教师们强身健体,还让现在整日伏案工作的教师们回归童心,同时增加了各系老师相互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团队意识和荣誉感,形式简单却意义深远。工会会将趣味运动会活动继续办下去,给更多的老师提供运动、交流的机会,丰富大家业余文化生活。

参加比赛的老师表示,感受到了学院工会组织活动的用心,也能感受到学院工会对教职工的关心。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很高兴可以与同事像孩子们一样快乐地玩游戏、做活动,今后会继续积极参加这些活动。

 

珠行万里项目

同心鼓项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