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迎接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5    点击:[]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顺利返校,313日至14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的工作。

在本次迎接学生返校的志愿活动中,工商各年级辅导员与学生志愿者们在报到现场帮助返校学生进行排队消杀、体温检测、扫码入校、搬运行李、乘坐大巴,返校工作一直持续至深夜。同时,老师们与学生骨干深入走访宿舍,了解学生新学期学习准备情况以及夜点名情况。

2018级中国香港学生翁珀媛表示返校现场井然有序,非常并感谢辅导员和志愿者们一直热心帮助,整个过程非常温暖;党员志愿者罗德键则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是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今后能与更多党员同志一起为同学们服务。

据悉,学生返校后,学院将继续落实疫情防控相关举措,坚持“每日健康报告”监测,精心做好学院学风建设、教育培养等各项工作,为全体师生营造更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学生志愿者帮助引导返校 

 

合影留念

文:新阅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