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点击:[]

12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期末教职工大会在线上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副院长林春培、万文海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万文海对期末教学工作进行汇报。他就试卷出题规范与推进学院建设两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特别指出要坚持“以侨立校,为侨服务”的理念方针,加强境外生的教学工作,进行专业调整。万文海同时反映了MBA授课老师与导师不足的问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相关工作。

随后,林春培就研究生期末教学内容展开汇报。他首先提出了研究生试卷与课程论文考核需要进一步规范化的具体要求,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课程体系的建设和课程改革工作。林春培还就研究生培养与留校问题进行说明,指出要加强境外生导师团队的建设。

接着,衣长军对我院科研课题的申报情况做简单介绍,并鼓励老师利用寒假时间进行积极申报。此外,他就学院在案例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在未来学校发展大势下,大家应该更加注重专业建设,保证教学工作的质与量。

会议最后,李俊杰围绕期末考试要求、假期工作衔接、延期毕业生情况等内容进行具体阐述,并对寒假安全注意事项做相关说明。他明确指出了工作重点与工作难点,并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共同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建设与发展。

 

文:叶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