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3    点击:[]

11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会议在庄为煊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俊杰主持,全院教职工参会。

李俊杰首先强调了当前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学院当前师德师风建设成效,并将继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把握学校正确办学方向。同时,要求每位老师时刻牢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潜心教书育人,在思想政治纪律、教育教学、工作和生活作风等方面严禁踩红线、跨雷区,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高校教师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规定。

同时,衣长军,林春培、万文海等就疫情防控、安全教育问题、教学问题、研究生培养问题等进行强调。

 

李俊杰讲话 

文:何欣雨 图:程颖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