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大会暨一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点击:[]

11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五届教职工大会暨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在庄为煊报告厅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副院长林春培、万文海,第四届工会主席田建春、工会副主席高世乐以及学院其他领导、老师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隋昌鹏主持。

大会伊始,衣长军作学院四年工作报告。衣长军表示,最近四年以来学院各项事业取得较大进步——党建上凝心聚力,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科建设上推进内涵式发展,提升科学研究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以人才引进为突破;同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更好服务校友和社会搭建桥梁;扩大国际交流合作,推动国际化办学水平。同时,衣长军也指出了学院发展的问题与不足,并针对性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

田建春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总结2016-2020 年四年来的工会工作情况。主要包括充分发挥教代会职能,继续推进民主管理,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围绕教学科研核心工作,配合学校搭建教师发展平台;建设服务型工会,维护职工权益,以多彩活动为平台促进职工交流工会,营造工商温暖大家庭氛围。此外,也指出工作中宣传等方面不足之处以及工作建议。

高世乐作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四年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进行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讨论。

在经过现场投票和计票后,曾繁英、何玉龙、周春燕、万校基、王茂丽、郭韧、王海英、黄怡丹、张媛当选工商管理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最后,李俊杰致闭幕词并宣布本次院工会换届大会胜利闭幕。

 

 

李俊杰讲话

衣长军讲话

现场全景 

文:何欣雨 图:程颖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