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第43届校运会泉州校区赛事落幕——工商管理学院实现“十一连冠”

发布日期:2020-11-11    点击:[]

117日下午,华侨大学第43届校运会泉州校区赛事落幕。在本届校运会上,工商管理学院续写华章。

工商管理学院共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田径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一、田径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二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等优异成绩,实现了校运会的“十一连冠”。教工组团体总分也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此外,在校运会开幕式中,工商管理学院以整齐的步伐与独特的“蛋糕”样式方阵献礼华园,获得了运动会开幕式特别贡献奖。

回顾过去两天赛程,工商管理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屡创佳绩。在学生组中,阿合提列、王兴在男子110米栏、400米栏中共获冠军称号;考吾赛尔在跳高中夺取魁首并打破往年记录;沈敏夺得了女子1500米的冠军……在学生组20×50米接力、女子4×100米接力中,学院同样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而在教工组中,戴霖、卢玉分别在男甲400米、女甲200米中斩获冠军。

本次校运会虽然已经落幕,但工商师生共同书写了我院“十一连冠”的荣誉篇章,展现了我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工商开幕式入场

 

比赛照片

 

合照

 

 文图:新阅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