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庆祝华侨大学建校60周年“我在工商等你”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03    点击:[]

为庆祝华侨大学建校60周年,工商管理学院于1031-111日在陈守仁经济管理大楼举办“我在工商等你”系列校友活动,共开展“时光合影”“十年一课”“捐赠仪式”“校友沙龙”四个系列。

103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06级“十年一课”主题班会活动于经管楼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副院长万文海、人力资源管理系张向前教授、办公室主任隋昌鹏等老师以及2006级返校校友们参与本次班会,各位老师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欢迎。校友们轮流发言,回忆过往的校园生活,感慨十年岁月变迁,同时感谢学校学院一直以来的培养关心与鼓励帮助,最后老师们希望校友们无论身处管理层还是创业层,都需适应时代变化,努力为学校建设继续做贡献。

11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返校校友老师见面会暨2006级校友奖助学金捐赠仪式于经管楼会议室609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常务副院长衣长军、2006级学生辅导员黄健、2006级班主任代表张胜冰、办公室主任隋昌鹏等老师及2006级各班校友代表们参与本次活动。老师们对返校校友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所有的校友都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成功。本次返校的2006级校友自发筹措部分资金捐献给学校,作为奖助学金激励工商管理学院的师弟师妹们勤勉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当天下午,校友沙龙座谈会于经管楼609会议室举办,大家互诉学生时光,共谈未来畅想。至此,工商管理学院庆祝华侨大学建校60周年“我在工商等你”活动圆满结束。

 

人力资源管理系二级教授张向前讲话

捐赠仪式

校友沙龙

合影留念

文:何欣雨 林婧婧 图:叶晓茹 何雨晴 黄艳梅 赵恺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