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参加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07    点击:[]

105日上午,华侨大学2020年学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在北区田径场举行。学校各级领导,学院领导,中国人民解放军73141部队全体教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和2020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大会

八点,音乐响起,全体参训新生立正迎团旗,随后标兵就位,分列式表演正式开始。工商二连方阵自信昂扬,步伐整齐,口号“会通中外,并育德才;工商学子,庆我华园”展现了他们作为工商学子的铿锵正气,他们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向未来进发。而在旗语表演中,二连女兵一展巾帼之风,以旗为语,赢得掌声阵阵。

会操结束,华侨大学副校长王秀勇发表讲话,他肯定新生多日以来的训练成果并感谢中国人民解放军73141部队全体教官的奉献。随后,来自我院的学生代表陈婉琪回顾军训历程,并表达了对华侨大学与教官的感谢之情。其后,大会对“军训先进连”“军训先进排”“军训优秀教官”“军训优秀指导员”“军训积极分子”“爱我国防”主题征文比赛获奖者进行表彰。二连荣获“军训先进连”称号,二连一排、二连四排荣获“军训先进排”称号,我院辅导员卢玉被授予“军训优秀指导员”称号。最后,华侨大学校长吴剑平向中国人民解放军73141部队赠送锦旗。

2020年学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结束后,我院举行2020级辅导员戴霖发言,对大家的军训成果表示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上也能奋发向上。最后,工商管理学院老师、工作人员与参训新生合影留念。

 

旗语表演

先进连颁奖

合影

 

 文:何欣雨 图:尤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