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学科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9    点击:[]

20209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于经管大楼609会议室召开学科评估工作会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党委书记李俊杰,前任院长孙锐、党委书记姚培生,副院长曾繁英、郑文智,各学科、学位点负责人以及思政教师等参与本次会议。

李俊杰从“如何写好工商人的故事”引入话题,根据《组织开展学科建设情况摸底工作通知》的文件要求,就工商管理学院的思政工作、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及成果、学科及社会服务等模块进行任务分解。他认为应当高度重视此次学位点评估工作,集中优势将学科建设做好做细,以评促改,不断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根据分工,曾繁英牵头负责MPAcc、万文海牵头负责MBA等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将针对性分工细化到学生与教师,做到专人负责专事。

长军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相关人员应高度重视学位点评估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梳理、认真打磨、认真解决关键问题,以具体可行且有效的措施确保各学科评估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现场 

 

文:林宇珊 图:柏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