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校长吴剑平莅临工商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29    点击:[]

2020年729日上午,华侨大学校长吴剑平到学院调研,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党委书记姚培生;副院长郑文智,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各科系主任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孙锐院长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体系、办学亮点、师资及人才培养和过去四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未来发展的目标与规划等。姚培生书记就学院党建、境内外生管理和培养、校友工作等进行汇报。其他参会人员就分管内容进行补充并对学院发展提出建议。

吴剑平校长在聆听后肯定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学院继续努力申报一级博士点。同时指出,一、工商管理学院除了坚持学校“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的办学宗旨外,应该致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运用专业知识帮助民营企业及华商发展。二、学术上要有前瞻性,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办学特色,向国家一流专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三、人才培养上回归到既为学生点燃理想,提高文化认同感,同时教会学生科学中蕴含的方法,提高创新能力。四、结合校庆6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等契机,借鉴、创新各方面教育经验提高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朝更高层次发展。

 

 

吴剑平校长总结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