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情系母校,共克时艰——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倪浩松捐赠口罩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3-24    点击:[]

尽己所能,回报师恩。323日,华侨大学2014MBA硕士,现任泉州市洛江区工信局副局长、金融办主任的校友倪浩松向工商管理学院捐赠1000个口罩,用实际行动支援工商管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与母校同心抗疫,共渡时艰。

疫情期间,劳动力严重不足,企业复工复产困难;口罩资源稀缺,百姓生活受阻。作为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从正月初四起,倪浩松便投入无假期的疫情防控工作。为了维持企业正常运转,倪浩松与同事一起进行资金周转、口罩供应等工作。倪浩松主要负责口罩转产工作。

因为担心母校的口罩供应不足,倪浩松积极联系企业,自费购买1000个口罩并赠予工商管理学院,希望为工商管理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代表工商管理学院接受并感谢倪浩松校友的捐赠。该批口罩将依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统一调配使用。在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将共同努力,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倪浩松(左)与贾振宇合影

文:张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