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点击:[]

1231日,工商管理学院期末教职工大会在经管12楼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副院长曾繁英、郑文智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

曾繁英向在座老师传递喜报: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获评国家一流专业,工商管理专业获评省级一流专业。她表示未来学院将会扩大境外招生,对学科专业设置进行优化调整,加大教学改革和课程改革力度。此外,曾繁英重申期末期间严抓考试纪律的重要性,并对教学时间安排情况做出通知。

郑文智就研究生招生及论文撰写情况、实验室预约情况进行简单介绍,并鼓励老师积极申报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和国家级课题。他表示学院将持续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来做汇报,为师生搭建科研平台。

孙锐围绕课题申报、人才引进、60周年校庆等问题做简单汇报。他强调教师师风师德建设和学术道德建设,希望各位教师注意课堂教学及上网时的用语,廉洁自律,立德树人。会议最后,孙锐对寒假安全注意事项做相关说明。

 

孙锐讲话

曾繁英讲话

郑文智讲话

全景照

文:林宇珊 图:黄诗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