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杨洪涛教授主持的《市场营销》获评福建省精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

2019年省级精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立项结果近日公布,我院杨洪涛教授主持,陈慧冰、陈春琴、陈晓燕、李晓龙、周飞、王智生等老师参加和谢姝婷、史航宇、张磊等担任助教的《市场营销》获评省级精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此次为福建省首次评选省级精品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这也是杨洪涛教授继获得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现代市场营销素质与能力提升》之后获得的又一个“金课”奖项,也标志着我院市场营销教学的先进水平。该课程已经在智慧树网、超星学银在线、学堂在线、好大学在线、中国大学MOOC爱课程网全国五大慕课平台上线。

杨洪涛教授是2018年引进我校担任市场营销学科带头人的福建省引进高层次人才、桐江学者特聘教授,是在市场营销与创业管理领域的教学、研究与企业培训三方面都有高水平成果的知名教授。他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市场营销的教学创新,先后获得霍英东全国青年教师奖、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全国精彩一门课全程教学示范片、全国精彩一课教学示范片、全国创新创业精彩一课奖等各类奖项76项。承担国家社科基金与教育部重大项目等课题72项,发表论文97篇,出版著作、教材14部,为200余家企业提供了营销培训。

根据文件要求,学校将继续支持和推进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开展,完善课程改造和实施方案,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实施科学的课程评价,严格管理,在经费投入、教学管理、团队建设、资源引进、平台建设等方面提供保障,确保立项课程和教学团队建设质量。

 

杨洪涛教授

在线开放课程《市场营销:网络时代的超越竞争》在全国五大慕课平台上线

 

 

 

作者:谢姝婷、史航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