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统一战线人士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27    点击:[]

112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经管710会议室召开学院统一战线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姚培生主持座谈会,各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姚培生就学院2019年度工作情况作详细汇报,汇报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风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展开。当前学院各方面工作进展顺利,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学院将继续发扬优势、改正不足,在积极申报一级博士点,加强学风建设的同时,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教师结合自身教学工作经历,围绕支教工作、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境外生教学等内容进行讨论,为学院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姚培生针对代表们的发言进行一一回应并交流个人看法。

会议最后,姚培生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积极整理代表们的宝贵建议,尽快落实整改工作。为畅通建言献策的平台和渠道,学院还将定期召开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座谈会,及时了解民主党派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发扬传统,勇于担当,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宝贵力量。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文:罗皓译 图:林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