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点击:[]

   9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12楼会议室召开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全体院领导、教职工参加教育大会。

会议上,姚培生传达了学校于93日召开的全校师德师风建设大会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发生的师德师风失范行为,要求广大教职工以此为鉴,时刻警醒自己严守“红七条”底线。学院将结合学校即将出台的《华侨大学师德教育实施办法》《华侨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着力构建起师德师风教育、教学能力培养、科研水平提升“三位一体”的教师教育培养体系。

孙锐院长对近期来学院师德师风现状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清当前新形势,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格的要求加强自身师德修养,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守教师道德准则。

曾繁英副院长则结合分管教学工作做了《不忘初心、以本为本》主题发言,通报了学院近期的学情、教情和近年来学校发生教学事故和违纪处分情况,要求各专业教师遵守职业准则。

孙院长总结学院现状

 

 

 姚书记传达大会精神

曾副院长通报学院近期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