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参加学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点击:[]

913日上午,华侨大学2019年学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在北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学校各级领导、学院领导、中国人民解放军73141部队全体教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和19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大会。

八点,音乐响起,全体参训新生立正迎团旗,随后标兵就位,分列式表演正式开始。工商二连方阵昂首挺胸,步伐整齐划一,口号“钢铁二连,奋勇向前;力挫群雄,豪情满天”展现的正是他们作为工商学子的铿锵正气,他们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向未来进发。军体拳表演开始,二连男女兵的军体拳虎虎生威,马步横打整齐划一,杀声震天,赢得掌声阵阵。

会操结束,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斌发言。他肯定了新生们十一天的军训成果,希望同学们拥有军人刚强的意志,时刻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的生活作风。同时,代表学校向中国人民解放军73141部队赠送锦旗。随后,大会对“军训先进连”“军训先进排”“军训优秀教官”“军训优秀指导员”“军训积极分子”“中国梦强军梦”主题征文比赛获奖者进行表彰。二连荣获“军训先进连”称号,二连二排、二连四排荣获“军训先进排”称号,我院辅导员张弛被授予“军训优秀指导员”称号。

2019年学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结束后,工商管理学院老师、工作人员与参训新生合影留念。

 

军训会操

 

先进连颁奖

 

军训优秀指导员

文:陈家玲 图:尤杰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