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04    点击:[]

93日上午,华侨大学在北区田径运动场召开2019年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华侨大学副校长吴季怀、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各学院党委书记,中国人民解放军73141部队承训官兵代表等出席此次大会。

升旗仪式后,吴季怀为军训团授旗并作军训动员讲话。他特别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样一个特殊的年份开展军训,意义非凡。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听从教官指挥,养成令行禁止的习惯,在整理内务、日常训练、军训汇演中培养集体意识、规矩意识,以威武的军姿一展华大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预祝2019年学生军训圆满成功。

其后,军训团团长希望同学们端正思想,摆正态度,积极参加各项训练。新生代表工学院杨肖表示将会担负相应的责任与义务,增强历史责任感和爱国情怀,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大会最后,全体新生宣誓,将承担公民职责,学习军事知识,努力掌握基本军事技能,发扬军事传统,为了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出席嘉宾

 

工商学子风采

 

文:胡佳欣 图:南逸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