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来校报到

发布日期:2019-09-02    点击:[]

831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大楼大厅开展2019级新生报到工作。党委书记姚培生,团委书记文竞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贾振宇,党委秘书徐文福及学院辅导员李淑娴、徐翠、何玉龙、刘芃杉、卢玉、张弛参与迎新活动。

清晨6时,第一批负责报到手续的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就位。学院将“独立办理报到手续”作为新生的“开学第一课”。内场志愿者在1楼大厅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并答疑解惑,外场志愿者引导新生家长在休息区等候,为家长提供茶水并介绍学院后续活动。

此次迎新,学院举办“大学第一张笑脸”、“留下你的手印”、“心愿便利贴三项迎新特色活动。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在名字墙前拍照留念,填写便利贴,并摁下手印。同时,学院安排记者进行采访,记录新生对于华园的第一印象和未来愿景。

截至83118时,学院共迎来本科生727人,其中包括境内生557人,境外生170人;研究生91人。接下来的半个月内,将陆续开展学院开学典礼、入学教育及军训等活动。

 

新生在名字墙打卡自己的姓名

报到办理现场

新生合影留念

 

文:林宇珊 图:影音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