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举办2022年华侨大学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竞赛

发布日期:2022-11-07    点击:[]

115日,我院在陈守仁经管大楼实验中心举办2022年华侨大学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竞赛。副院长万文海和部分教师出席开幕式,两百余名学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竞赛。

万文海发表致辞,他向同学们介绍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与学院的学科竞赛情况,并对本次校赛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勇于创新,赛出水平。

本次竞赛包括初赛、决赛和复活赛,赛程为期一天,兼具福建省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省赛选拔功能,根据最终成绩和选手综合表现评选出参加2022年福建省省赛选手名单。赛前,我院和机电与自动化学院、福建省省赛组委会进行多次协调、策划,确保竞赛成功举办。最终有57支队伍分别来自工商管理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国际学院和经济与金融学院等4个学院参与竞赛。开幕式后,参赛队伍按照竞赛手册进行初赛,每组取前三名队伍进入决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果出炉。其中,决策做的都队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此外还有一等奖团队2支、二等奖团队3支和三等奖团队9支。最终选拔出成绩最好的三支队伍参加省赛。裴学亮老师为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并鼓励参赛的同学们继续加油,学以致用,争取在各类学科竞赛的省赛与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是列入《教育部评审评估和竞赛清单(2021年版)》(教政法厅函(2021)2号)的重要赛事,是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升级和完善。

 

副院长万文海致辞

线下参赛队伍合影

特等奖队伍合影

 

 

撰稿:周洲、傅东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