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会

发布日期:2022-10-27    点击:[]

为提高2023年国家课题申报数量和质量,工商管理学院于1025日、26日分别召开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会。

1025日下午,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在经管楼1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衣长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副院长万文海、林春培出席。衣长军对我院过去三年在国家基金申报和立项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回顾,勉励全院教师尽早筹备国家课题的申报工作,并努力申报更高级别的项目类型。

1026日晚上,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会在经管楼609会议室进行。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郭克莎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如何进行国家社科基金选题提出指导性意见。郭克莎院长鼓励在座教师以党和国家的需求为引领,以现有的研究成果为基础,认真思考并准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

接下来,我院将持续开展国家课题的申报工作,邀请知名专家进行国家课题申报讲座,以及进行多轮一对一专家辅导等,争取在2023年的申报数量和立项数量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科建设和发展尽最大的努力。

 

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