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16    点击:[]

  913日上午,学院2023届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会议在经管609会议室召开。李俊杰书记、衣长军院长、万文海副院长、林春培副院长以及学院推免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衣长军院长主持。

  会上,万文海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023年推免工作文件精神,学工办主任谢俊老师介绍了学院推免工作方案、指标分配以及审核情况。

  衣长军院长指出,推免小组成员要高度重视推免工作,严明推免工作纪律;注重加强政策宣传,积极争取优质生源;严格执行推免生名额和选拔标准,做到程序公开、评价公平、选拔公正。

  李俊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推免工作是选拔优秀生源的重要途径,各推免工作小组成员、系主任要做好推免生的指导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本次推免由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审核,经2023年工商管理学院推免生工作小组考核,拟推荐25名同学参评免试攻读2023年硕士研究生资格,并根据学校要求推荐2名同学候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