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级新生入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点击:[]

  94-5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2级新生入党宣讲会。党委组织员陈祥南进行党团组织建设介绍暨启蒙教育,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负责人张月星就如何规范书写入党申请书进行详细介绍,六百余名22级新生参加此次会议。

  陈祥南在会议中介绍了四大方面认识中国共产党、坚定理想信念、学院党建概况、如何入党。一是认识中国共产党,为新生介绍党的性质、理想、宗旨、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等基本情况;二是坚定理想信念,青年人需争当先进,报效祖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三是学院党建概况,要向身边的优秀学长学姐学习,让优秀成为习惯,让信仰点亮人生;四是如何入党,包括入党流程、入党条件、申请书撰写及提交等注意事项。

  张月星在会议中介绍两大方面——入党需要做的准备和入党申请书注意事项。她认为同学们不仅需要端正入党动机,还需要认真学好课程,积极参与学生工作。会上,她针对入党申请书注意事项进行说明,详细讲解了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格式,并特别指出入党申请书的易错点。此外,她认为广大青年要有提高自己本领的迫切愿望,要有投身于党组织,“为人民服务”的朴素信念。在入党答疑互动环节中,新生们踊跃提问,进一步了解入党流程,增强思想自觉。

  通过本次宣讲,加强我院22级新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知,帮助其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修养。

 

陈祥南进行党团组织建设介绍暨启蒙教育

 

 
张月星介绍规范书写入党申请书要求

 

 

文:蓝小云

图:蓝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