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7    点击:[]

12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期末教职工大会在经管12楼会议厅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副院长林春培、万文海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对第九届和第十届“精彩一堂课”的获奖老师进行表彰,鼓励更多老师积极参与其中。

紧接着,万文海特别强调临近期末,在期末成绩录入方面,希望老师们务必严谨,避免教学事故发生;同时建议任课老师加强关于线上考试的申请的管理。林春培提醒论文导师关注学生毕业论文,加以监督审核保证学生论文查重率不高于15%。

衣长军针对学科变动情况,希望工商管理学科能够在专业博士这个领域继续迈进,并希望未来工商管理能够通过一流本科的申报。同时,提醒关注校园安全及网络诈骗。最后,李俊杰针对期末考试情况、科创团队、假期安排及疫情防控方面做了总结及布置。期末考临近,希望各位老师更多关注学生心理状态,严抓考试纪律,注重考风考纪。在假期尽量做到“非必要不外出”,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最后预祝师生都有一个美好假期。

 

16D62

颁奖仪式

1C72D

会议现场

 

 

文:沈如钰  图:薛予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