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位授权点周期性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

112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与学位点评估相关人员在经管大楼609会议室召开会议,布置学位点周期性评估相关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副院长万文海、林春培,相关学位点老师共17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衣长军对评估总体工作进行部署。由学院领导牵头院领导、院长助理和各参与老师成立评估小组。对评估工作分工布置,明确完成工作关键时间节点:在126日前完成基础资料的收集工作,由学科秘书、研究生秘书、教学秘书、MBA相关老师、学工辅导员老师等负责,并在1224日前完成报告的汇总工作。

工商管理高度重视学位授权点周期性评估工作,衣长军强调本次周期性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鼓励与会人员切实落实各项数据,确保各项数据的全面准确,为以后的评估工作打好基础,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衣长军讲话

文:邱若梅

图:贾政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