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意识形态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3    点击:[]

 

112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于经管楼609会议室,专题学习研讨意识形态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李俊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学校有关意识形态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管好守好网络阵地,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话语权。他指出,学院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确保领宣传到位、谋划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学院师生都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进行自我管理与自我监督,加强重要阵地的把控与监督,认真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再高校阵地的每一项工作;要全面加强对学生意识形态和网信工作的组织、引导,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抢占意识形态工作制高点。

会议还就学院近日开展的师德师风建设“七个一”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再落实、再推进,要求各位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根据分工开展好谈心谈话工作,在表达对教职工的关心和问候、了解关心其工作生活和所思所想、征询教职工中存在的师德隐患和困难矛盾线索基础上,进行师德师风教育提醒、听取对单位工作的意见建议等。要达到传递关怀温暖、掌握问题隐患、开展教育提醒、凝聚人心力量的良好成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