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侨园侨声,职业迷津——港澳学生就业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12-02    点击:[]

202111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楼403举办“侨园侨声,职业迷津——港澳学生就业分享会”。华侨大学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贾玮,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卢玉以及线下线下近60名同学参与。此次分享会主要邀请贾玮老师,工商管理学院2021届市场营销毕业生林润东以及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陈烨辉同学进行分享。

陈烨辉首先介绍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政策具体内容并简要分享了在前海实习的相关感悟及经验。作为目前深港重点建设就业建设区,是重点培养的新型信息型综合服务区,是深港地区政府重点支持的企业服务区。此外,丰厚的福利补贴,丰富的就业岗位,优良的商业体系,对港澳人才具有相关的就业及创新创业补贴福利值得大家把握机会。林润东就求职就业过程中个人简历、投递渠道、面试注意事项与就业经验总结,并简要介绍当初创业的相关经验,为同学们进行答疑;同时针对在字节跳动公司工作以来的一些感悟进行分享。

贾玮主要就前海训练营相关实习生的经历进行分享,并且对前海合作区的落地政策进行具体解释。同时,对前海合作区近期招聘政策进行分享与介绍,并对前海训练营活动计划具体介绍。并鼓励大家把握好三个方面:第一,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努力提升自己,为今后提前做好准备;第二,把握中时代所赋予的工作机会,敢于尝试;第三,时刻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参与此次分享会对后续求职就业有一个更深入地了解,也会更努力把握机会,积极就业。

 

贾玮老师现场分享

陈烨辉分享

林润东分享

 

                        文字:蔡鹏杰   图片:蔡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