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红杉根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1-09    点击:[]

1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2楼会议室举办红杉根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共有近百名学生参与。

在本次宣讲会上,红杉根负责人首先介绍了红杉根的发展历史以及当前的现状,提出了本次招聘的职业方向和所需要的人才结构。其次,负责人从同学们找工作最看重什么开始发问,进而提出选择大于努力的观点,从关于电商行业、关于红杉根企业、关于企业文化三个点由大到小的阐述了红杉根企业在电商行业里面的独特。再次,红杉根企业以杨远威校友演讲的形式开始了“我的红杉根故事”演讲,从为什么创业到为什么选择互联网创业再到为什么选择红杉根创业三个问题上以校友的个人经历来诠释。

最后,展示公司的目标:即找好自身定位、打造强大的新媒体营销团队、打造属于中国的轻奢品牌。也希望更多华大学生可以加入共同进步。

 

宣讲会现场

杨远威校友讲话 

问答环节    

                                      

 

 

文字:羊梦吉  图片:薛予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