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就业思政课系列之职业道德教育

发布日期:2021-11-30    点击:[]

为提升学生职业道德意识,强化学生职业道德素养,2021112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就业思政课系列之职业道德教育在永亮301开展,本次由研究生辅导员王艺翔和研究生秘书吴奇丹共同主讲。

培训课上,辅导员王艺翔重点强调了职业道德的重要性,他首先讲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的思想道德建设。职业道德作为思想道德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我们全体学生重点培养,不断提升,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之后,他针对管理行业、财会行业、营销行业等具体行业展开讲述了职业道德的要求。吴奇丹老师重点讲解了学术道德规范,提醒同学们未来如果继续深造一定要守住学术道德的底线,并且在未来求职创业过程中务必做到遵守职业道德底线,同时,介绍关于毕业生三方协议、劳动合同等涉及的就业的注意事项。

会后,进行答疑,同学们纷纷表示会遵守职业道德规范,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

 

课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