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十一届“红杉根”杯管理者挑战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15    点击:[]

1113日,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十一届红杉根管理者挑战赛颁奖仪式在陈守仁经管大楼12楼举行。出席会议的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团委书记徐文福,辅导员李淑娴,红杉根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庄恩恩,业务部门负责人庄伟铮、李晓亮、王江滨,赛事专员沈艺真、罗承诚。据了解,本次比赛开始于20215月上旬。

仪式分为获奖团队颁奖和获奖团队分享两个环节仪式一开始,李俊杰上台致辞,他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对红杉根科技有限公司在这半年时间对于此次比赛的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对参赛队伍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同学积极参与科创活动。

接着,主持人带领众人回顾比赛流程和规则,宣布获奖名单并举行颁奖仪式。进入决赛的队伍有糖果超甜队、五法天女队、今天的砖依旧烫手队、芝士队、redboost队、超越队等6个队伍。包括下岗工人再就业队在内的10支队伍荣获优秀奖;芝士队、redboost队、五法天女队荣获三等奖;今天的砖依旧烫手队、糖果超甜队荣获二等奖;超越队荣获一等奖;包括谢莹青在内的6人荣获最具个人潜力奖。李俊杰、庄恩恩、庄伟铮、王江滨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颁奖过后,获奖队伍进行赛事结果汇报,各个队伍对于本队伍在赛事过程中的成果、不足进行讲述,并向学院、红杉根公司以及相关人员表达了诚挚谢意。

仪式最后,红杉根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庄恩恩上台致辞。他对于获奖队伍及赛事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对于华侨大学一直以来为公司输送人才并积极关心公司成长表示诚挚感谢,同时他代表公司对华侨大学与公司的合作互助表达美好祝愿。

 

颁奖仪式

获奖者发言

 

文:李张燕 图:高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