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千企千村行|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走访漳州长弓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4-14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响应华侨大学“千企千村行”的活动号召,更好地加深学生对企业的了解。4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前往漳州长弓机械进行企业实地走访。

长弓机械的创始人张伯春首先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组织架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并和同学们分享关于管理的方法。他认为,管理是一件最难做好的事,尤其是对员工的管理。员工作为企业的核心人物,如何激发员工的主动性和创造力,实现公司的长久发展是一个不断学习和探索的过程。之后,同学们参观了长弓机械并对工厂的生产流程有了简要了解,同时感受到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企业要想做大做强,必须有过硬的产品质量。长弓机械能够取得如此成就,离不开对产品质量的高标准、严要求。

带队老师裴学亮希望同学们经过此次的实地走访,增进对企业的工作制度、企业文化等的认识和了解,将课本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参与此次实地走访的同学也纷纷表示,通过对企业人员的接触和企业真实的工作环境,既加深了对企业的认知,也借此契机将理论应用于实践,综合提升了自身的实践调研能力。

此外,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共建、建立实习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走访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