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走进中国企业|工商管理学院港澳台侨学生及学干培训优秀学生骨干走访优尼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4-07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响应华侨大学“千企千村行”活动号召,促进大学生了解企业文化,做好大学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4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港澳台侨学生及学干培训优秀学生骨干一行40余人前往厦门优尼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企业实地走访。

优尼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营业部两位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与校园招聘相关流程,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优尼康的企业文化、工作内容及形式,切身体会公司团队的合作发展,组织关系的良好协调,以及对于优秀职员的培养计划。之后,进行“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港澳台侨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人力资源部魏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直播基地,介绍了优尼康首次校园招聘培养计划的大致情况。她表示,稳扎稳打,处理好人际关系,提升自我综合能力和格局对就业有着重要帮助作用。她希望大家都能够勤奋自勉,敢作敢为,紧跟时代浪潮。而优尼康作为其行业的前沿代表者,能够做到“200人职员,创造收益20亿,就是源于公司不仅倡导合作协调、多元化整合与创新意识,还更愿意吸纳有能力且努力勤奋的时代新人,为公司发展带来新鲜血液。

辅导员何玉龙希望同学们增强自信,走进企业真实的工作环境,不断提高对于企业更深层次的了解,将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实际相结合,同时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

来自中国香港的2020级双胞胎学生吕诚智、吕诚哲表示:“此次之行对优尼康企业有了更深入了解,也学习了一些简历制作的技巧。今后会更加努力提高企业所需要的个人能力和经验、历练自己,努力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企业走访活动开拓了自身的视野,加深了对企业文化的认知,会更加努力为理想而奋斗!

 

介绍企业文化

参观线上直播

合影留念

文:杨仙琪 林柳清 图:叶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