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凌晨六点送温暖”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9    点击:[]

草长莺飞,阳春三月,为了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327日凌晨6点,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与服务中心组织的“凌晨六点”送温暖活动在经管楼前集结。

30余名志愿者们迎着朝阳走遍了学校各个宿舍楼栋,在清晨敲响楼栋,为宿管阿姨们送上一杯热茶,带来风扇等小小心意。志愿者们还向宿管阿姨们了解她们日常的工作与烦恼心事。阿姨们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门禁时间规定,毕竟安全第一。也有宿管阿姨为学生的身体状况表示担心,她们表示:“我们每天看到同学进出时和自己打招呼,仿佛都是自己的孩子们,希望孩子们都健健康康。”因各楼栋值班安排不同,在拜访时也常有宿管阿姨刚刚结束一夜的值守将要进入睡梦,所以志愿者们留下小小礼物,不过多打扰。

此外,志愿者们还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手套、风扇等工具,希望在季节更替时节给他们带来一丝帮助。活动尾声,工小商志愿者们来到学校大门为保安送上热茶,陪他们一起站岗。

2018级国际商务张美萍同学分享说:“本次志愿活动不仅对宿管、保安、环卫等工作人员默默付出更表感谢,并对他们爱岗敬业的“老黄牛”精神表示尊敬。其他参与志愿者们也表示会继续努力提高自身关怀他人的奉献意识,和身边同学一起共同营造美丽华园。

 

志愿者给宿管阿姨送热茶

 

志愿者为保安叔叔送爱心

 

志愿者合照

 

文:赵恺彧 图:青年志愿与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