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12    点击:[]

1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2020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经管楼6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秀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李俊杰、衣长军、林春培、万文海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主持。

会上,李俊杰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对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明确整改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一是坚持问题导向,优化专业学科方向;二是加强理论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执行能力;四是强化服务意识,密切联系师生。五是完善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用人管事。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从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等三个方面作检视剖析发言。在开展互相批评时,班子成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

在听取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王秀勇对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能聚焦主题严肃认真的查摆问题和查找问题的根源,并分析今后努力的方向,是一次严肃认真的民主生活会。

会上王秀勇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六点建议和意见:一是希望工商管理学院能够成为团结奋进的标杆、成为事业发展的标杆;二是要多思考谋划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下如何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统筹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三是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新文科建设背景下思考如何做好教师、教学、学生、学术评价;四是围绕侨校特色结合学院情况做一些工作;五是要适应学校“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的工作要求;六是要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