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期末学院老师走访宿舍看望学生

发布日期:2020-12-31    点击:[]

1229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俊杰,常务副院长衣长军,副院长林春培、万文海及部分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分别走访莲园、紫荆园、刺桐园片区的工商管理学院15个楼栋宿舍,主要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强调期末考试纪律及寒假返乡安全。

老师们来到宿舍,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环境卫生,走访大一新生宿舍时重点关心生活适应及期末准备情况;走访毕业班同学寝室时,对同学们表达了亲切地关心与问候,鼓励同学们要放松心情、积极应对就业及考试;走访研究生宿舍,对研究生科研开展及实习情况进行关心并开展交流。

此外,学院老师们就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疫情防控、防诈骗等对同学们进行温馨提醒。着重强调同学们临近期末,做好期末复习,不要沉迷游戏;并且最近气温下降,注意保暖和适度健康锻炼;在寒假离校返乡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避免感染;同时注意假期间注重保护人身财产安全,远离网络赌博、防止电信诈骗,度过安全和谐的假期。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认真复习迎考。

 

学院书记及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

 

学院常务副院长走访宿舍合影

 

学院副院长了解研究生学习情况

 

学院副院长及班主任老师了解新生适应情况